close
          好笑的座右銘 之前我在巨匠上課,現在我在7-11上班...我的專業來自御便當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兩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四代,我去買四袋蘋果 做人要做陳冠西 做愛要帶照相機 寧願相?酒店工作H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 酒肉朋友可以騙男人一生!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 有巢氏房屋光明,但是出路沒有。 人在辦公室,沒在辦公事。 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有可能是畜生。 生活真他媽好玩,因為生活老他媽玩我。 這個世界上我只 有巢氏房屋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你。 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繳學費,不如加入黑社會,有車有權有地位,還有美女陪你睡。 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烤肉食材 光陽副總說過:人的能量,決定車的力量!腰的力量,決定女人的音量! 我從來不把錢當錢看,我都把錢當命看 薪水就像月經一樣  每個月都會來一次,一個星期就沒了。 男人最痛心 烤肉的是,為女人掏心掏肺卻不能掏老二;女人最痛心的是,為男人掏心掏肺他只會掏老二 暗戀是成功的啞劇,說出來就成了悲劇! 知道妳過的不好,我就安心了…… 我對妳的每一次想念是一粒沙,所以世界上就有了撒哈拉。 室內裝潢 男人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有幾顆是真的? 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隱約能聞到一股人渣味。 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我還在原地等?烤肉p,妳卻已經忘記曾經來過這裏 你給我滾,馬不停蹄的滾。 人生最大的悲劇是青春不再,青春痘還在。 特別的人從來不說自己特別,比如像我。 當妳披上了婚紗,我也就披上了袈裟。 你的人生總結起來只有八個字:生的荒唐,死的窩囊。 借貸 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勇敢地與它博鬥,頂多會有三種結果︰一是你贏了,你比禽獸還禽獸;二是你輸了,你連禽獸都不如;三是你們打平了,你就是禽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69pxta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