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育奧福。成果發表會100.5.28 (六)現代小孩真的很幸福啊!! 一堆才藝學不完只是.....媽媽也很辛苦 這天是可愛的橘子小妞美育肢體律動課程的成果發表會這麼重賣屋要的日子小姨我當然要盛裝出席啊!! 只是很不巧的這天橘子爸公司運動會所以就無緣看到寶貝女兒的表演了 來這的孩子~真的都很快樂喲!! 帶了個小跟班 成果展的餐飲設備前幾天我還信誓旦旦的跟2個孩子的媽說.....我那天一定會哭慘耶!(沒錯~我哭點很低) 結果.....這天橘子小妞的表現反常慢熱型的她  剛開始一直都不動讓我製冰機也沒有感動想哭的fu 就一直看著她傻傻的站在原地約莫跳了2回之後.......她才有進入狀況一點 倒是漢哥看的很認真就是了還會跟著手足舞蹈呢!! 有開始進入狀況了洗碗機 多多這天雖然沒有大哭大鬧但也是一整個來亂的感覺啊!! (一直爬向正在表演的姐姐們) 甜甜老師與每位小朋友互動ing 很快的  節目結束了也給每一位小朋咖啡機友『畢業證書』 (我覺得....每一位小朋友都是家長的心頭肉~內心的感動指數  鐵定是破表的啊!) 想當年....筠寶貝也是站在這小小舞台上 當時我就有偷哭冷凍冷藏冰箱啊!! 老師有請家長們準備小禮物or花  要送給小小表演者不過.....我們一致認為花比較不實際  所以就送橘子小妞愛吃的巧克力&小熊餅乾了 甜鼎曜餐飲設備甜老師與每一位小朋友合影拍個『畢業照』(這小妞的表情也太欠揍了吧! ) 殊不知.....是急著想吃手上的餅乾啦! 跟小姨我拍照也那麼的不配合 (漢哥也急著想吃花店.....一直想掙脫我) 課程總算是告一小小段落了橘子媽沒有再接著報名想說先讓小妞休息一下否則每到週六 小孩忙  大人更忙 不過這美育奧福的課程真的關鍵字是不錯反正來到這的小朋友真的都很快樂就是了 順道一提當年筠寶貝的老師 『芭比』課程還是滿滿滿呢!! (我想她應該是美育的台柱吧!) 更多有關美育奧福的資網站優化料…(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69pxta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